Menu

「校友回娘家、大家一起來」
邀請函

 

各位「中台」家人:平安

  感謝主的恩典,因著真葡萄樹的緣故,我們成為彼此聯絡的枝子,並在基督的國度裡相互幫補、成就果效,「中台神學院」歷經歲月與熬煉,走過拆毀及遷移,感謝以便以謝的神,到如今都一直幫助我們,68年來我們在差異裡,體會謙卑與合一的真理,在破碎前,再次忖思神國價值及何為祂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

   「中台神學院」遷居迄已12年,在平靜沉澱過程中,我們重拾與神同行的步履,當我們同心仰望禱祈,祂就將虔敬聖化為異象;當我們捐棄己執聰明,祂就適時預備夠用恩典;當我們竭力多做主工,祂已再次允賜復興的契機。而今,又到了畢業季節,邀請您抽空回校走走,並參加第65屆畢業生畢業典禮,我們期盼每一位接受裝備的屬靈精兵,踏入禾場時,都有校友學長們給予的守望與支持,讓我們建立「屬靈守望認領聯結」,以致在服事的路上,永遠得勝有力、加恩蒙福。

 

  請問,您是否願意認領某一位畢業生,為期一年(自108年6月15日起至109年6月14日止),與他(她)成為「亦師亦友」屬靈的聯結,提供您定期或不定期的關心代禱,或其他有感動的關懷付出,讓校友們的人生智慧與服事經驗,成為初入福音場域時的祝福、安慰與支持。

 

期待您的回應,並歡迎蒞校參加第65屆畢業典禮。

     敬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恩盈溢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台神學院院長 趙大衛  謹書2019.5

 

    「校友回娘家、大家一起來」

日期:2019年6月15日(六) 上午

地點:本學院十樓   (畢業典禮後於九樓舉開校友「便當會)

活動內容:

     校友相見歡、播放活力中台短片、調查「屬靈守望認領聯結」意願、通

     訊資料更新補充等

 

    第65屆應屆畢(結)業生名單(請點選左方連結以觀看簡歷)

道學碩士科:溫婉君、林月娟、朱玉萍、王麗美、黃惠芬、趙以信、

      趙成權、金智希、許縈庭、蔣筱珍、廖俊松、黃輝崇

教牧輔導碩士科:王玉花

教會事工碩士科:羅庭峯、李馨柔

神學學士科:謝摩西、余華、謝寶惠

基督教研究證書科:江天健

 

(以上名單仍需俟6月3日「畢業生資格審查」通過後,方能確定是否如期畢業)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