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4/5主護聖城信息:
悅人眼目的事物也常會挑起衝動,領袖照主吩咐而行才能避免因誘惑而受害。
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做食物,也悅人的眼目,且是可喜愛的,能使人有智慧,就摘下果子來吃了;又給她丈夫,她丈夫也吃了。(創3:6)
主啊!今天有更多悅人眼目的新挑戰,求祢幫助我能以祢的真理做分辨。

中台家書

  • 4/30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信心的邊界會遠超過他認知的範圍,那還沒看見就信的有福了!……恆心忍耐,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(來11:27)主啊!求祢幫助我恆信那不能看見的祢,尊貴榮耀永遠歸於祢!

  • 4/29主護聖城信息:生命若是建立在沒有永恆價值的事上,未來當然不會有永恆的盼望。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,乃是顧念所不見的,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,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(林後4:18)主啊!求祢提醒我,眼前短暫會衰退的事、與永恆中的榮耀無法相比。

  • 4/28主護聖城信息:信心不是用頭腦去弄明白一個真理,而是看見一個事實去把它見證出來。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(來11:1)主啊!求祢擴張我信心眼睛的視界,幫助我堅定追隨祢所賜的異象。

  • 4/27主護聖城信息:真認識神的領袖不會等看到神蹟才眼見為憑,憑信心他就能清楚聖靈的引導。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,不是憑著眼見。(林後5:7)主啊!求祢使我信靠順服祢聖靈的引導,不為眼見的禍福得失而爭名奪利。

  • 4/26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看見的異象越大,所要擔當的責任也越大。我要站在守望所,立在望樓上觀看,看耶和華對我說什麼話,我可用什麼話向他訴冤。(哈2:1)主啊!求祢使用合祢心意的人,擔當為祢百姓守望的責任。

  • 4/25主護聖城信息:人心剛硬會造成耳目的失能,無法看到棄絕神的將被神棄絕。他說:你去告訴這百姓說:你們聽是要聽見,卻不明白;看是要看見,卻不曉得。(賽6:9)主啊!求祢柔軟我的心,使我看事情能見終局。

  • 4/24主護聖城信息:別人眼中看見的是軍隊車馬重重包圍,但在領袖眼中只看見了有主同在。以利沙禱告說:耶和華啊,求你開這少年人的眼目,使他能看見。耶和華開他的眼目,他就看見……以利沙禱告說:耶和華啊,求你開這些人的眼目,使他們能看見。耶和華開他們的眼目,他們就看見……。(王下6:17,20)主啊!求祢也開我的眼目,使我看見祢的同在。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