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4/13主護聖城信息:
放下對追捕者親手報復的機會只等候主的審判,這種領袖的心中早已脫困了。
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判斷是非,在你身上為我伸冤,我卻不親手加害於你…願耶和華在你我中間施行審判斷定是非,並且鑑察為我伸冤,救我脫離你的手。(撒上24:12, 15)
主啊!求祢使我不再為自己報復,將審判權完全交回在祢的手中。

中台家書

  • 4/23主護聖城信息:不要羨慕別人的見聞有多特別,主會帶領領袖經歷祂自己的作為。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、所聽見的,對著萬人為他作見證。(徒22:15)主啊!求祢也賜我為祢作見證所需的勇氣,使我敢在人的面前被祢使用。

  • 4/22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可以經歷主真實的同在,可以看見祂的榮光超越了物質、也超越理論。道成了肉身,住在我們中間,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,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(約1:14)主啊!祢是永活的真神,既非人手所造、更非由理論構築出來。

  • 4/21主護聖城信息:信心使人眼光明亮,先抓住得看見的機會脫離絕望,再跟隨、歸榮耀於主,更叫別人同來讚美。……主啊,我要能看見!耶穌說:你可以看見!你的信救了你了。瞎子立刻看見了,就跟隨耶穌,一路歸榮耀於神。眾人看見這事,也讚美神。(路18:41-43)主啊!求祢開我的眼,我要能看見!願榮耀都歸於祢!

  • 4/20主護聖城信息:透過肉眼就只能看到世界的事,難以給人永存的價值觀。因為凡世界上的事,就像肉體的情慾、眼目的情慾並今生的驕傲,都不是從父來的,乃是從世界來的。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,唯獨遵行神旨意的,是永遠常存。(約一2:16-17)主啊!求祢以從上面來的視野啟示我,使我眼光脫離屬地事務的束縛。

  • 4/19主護聖城信息:主能叫瞎子肉體的眼睛看得清晰,但叫心靈蒙蔽無視於主的人眼睛更加昏暗。耶穌說:我為審判到這世上來,叫不能看見的可以看見,能看見的反瞎了眼。(約9:39)主啊!祢所宣告的審判至今仍在迴響,感謝祢開啟我心靈的眼睛。

  • 4/18主護聖城信息:多餘的自滿會累積在視網膜上造成盲點,最後領袖就不會看到自己的缺陷了。我勸你向我……買眼藥擦你的眼睛,使你能看見。(啟3:18)主啊!求祢打開我的眼界、敞開我的胸襟,使我不被自足的假象蒙蔽。

  • 4/17主護聖城信息:撒但使用眼所能見的最大誘惑來試探主,把世上萬國一切榮華指給主看。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,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。(太4:8)主啊!祢用聖經上的話叫撒但敗退,又教我們不要陷入誘惑的禱告;能不斷地活用讀經禱告。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