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9/30主護聖城信息:
主常說照著你的信給你成就,是照著與祂合作的程度決定與祂同得勝的大小。
…萬軍之耶和華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(亞4:6)
主啊,求祢多多加添我的信心,若不與祢合作我的生命就不能走向完全。

中台家書

  • 3/28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要向主獻上自己當作活祭,也要像主自己作為神羔羊那樣完全的獻上。要無殘疾、一歲的公羊羔,你們或從綿羊裡取,或從山羊裡取,都可以。要留到本月十四日,在黃昏的時候,以色列全會眾把羊羔宰了。(出12:5-6)主啊!感謝祢無瑕疵、無玷汙羔羊之血,救贖以色列全家、今天救贖了我。

  • 3/27主護聖城信息:在言語潔淨的背後是心思意念的純全,純全使領袖的生命更清新有力。至於神,他的道是完全的,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,凡投靠他的,他便做他們的盾牌。(撒下22:31)主啊!祢的言語句句都是煉淨的,求祢用祢的話煉淨我裡面一切的不潔。

  • 3/26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若在主面前存完全的心,就會明白如何與主相交、如何行事誠實。耶和華啊,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,按誠實行事,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。希西家就痛哭了。(王下20:3)主啊!求祢使我心純意正而有蒙福的認識,能夠坦然無懼地站在祢面前。

  • 3/25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靈命成長的經歷雖然各有不同,卻都願意為自己成為完全人而努力以赴。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,總要存這樣的心;……到了甚麼地步,就當照着甚麼地步行。(腓3:15-16)主啊!求祢使我認識自己的不足,幫助我逐步邁向完全。

  • 3/22主護聖城信息:許多人都是只要再做到一件事就完全了,但那件事卻揭露了他最真實的一面。那少年人說:這一切我都遵守了,還缺少什麼呢?耶穌說:你若願意做完全人,可去變賣你所有的,分給窮人,就必有財寶在天上;你還要來跟從我。(太19:20-21)主啊!求祢幫助我克服我的缺點,不要功虧一簣的離開祢面前。

  • 3/21主護聖城信息:媒體科技時代可用更多有創意的方式來傳揚主,帶領人更清楚完全的認識主。我們傳揚他,是用諸般的智慧勸誡各人,教導各人,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地引到神面前。(西1:28)主啊!求祢使我更明白祢心意,引導人追求長進、好使人完全歸祢。

  • 3/20主護聖城信息:真領袖在屬靈追求上常會出現神聖的不滿足,因此總是竭力追求而不自滿。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,已經完全了,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。(腓3:12)主啊!求祢賜我努力追求長進的心,使我也能得著祢。

Go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