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5/29主護聖城信息:
掌控不了今生裡的貪婪慾望,就承受不了永恆中的上帝國度。
你們要謹慎,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,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(路21:34)。
主啊!求你保守我不被飲食及今生思慮所纏累,預備自己承受祢的國。

中台家書

  • 3/18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寧可自己為真理的緣故被人看作軟弱,也要跟隨者剛強做完全人。我們凡事不能敵擋真理,只能扶助真理。即使我們軟弱,你們剛強,我們也歡喜;並且我們所求的,就是你們做完全人。(林後13:8-9)主啊!求祢幫助我們能接受更完整的真理裝備,作完全人。

  • 3/17主護聖城信息:願意接受主雕塑的領袖就不會在入口處駐足流連,他會不斷努力地邁向完全。所以,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……。(來6:1) 主啊!求祢時常鼓勵我、引導我、造就我,使我能竭力向前直到完全。

  • 3/16主護聖城信息:寧受迫害也不願作惡得罪神的領袖是一個完全人,神會以完全待他。……完全的人,你以完全待他。(詩18:25)主啊!求祢教導我祢做事的法則,在祢面前手潔心清。

  • 3/15主護聖城信息:領袖縱然遭受許多人各樣的批評,只要他在主的眼中是對的他就是完全人。……王啊,這些人不理你,不侍奉你的神,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。(但3:12)主啊!我侍立在祢面前,不是在君王或眾人的面前。

  • 3/14主護聖城信息:一切屬世知識才華都會很快過去,只有完全的主值得領袖用一生來追尋。等那完全的來到,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。(林前13:10)主啊!祢是我追求的終極目標,是我信靠等候的那完全者。

  • 3/13主護聖城信息:人在話語上很容易有過失,認錯改過使領袖自己完全,也激勵旁人走向完全。原來我們在許多事上都有過失。若有人在話語上沒有過失,他就是完全人,也能勒住自己的全身。(雅3:2)主啊!求祢保守我在言語上能更加謹慎,在行為上能榮神益人。

  • 3/12主護聖城信息:人自評完全或他人稱讚他完全均非最高評價,最值得珍貴的是神稱許他完全。烏斯地有一個人名叫約伯。那人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……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……地上再沒有人像他完全正直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……(伯1:1, 8, 2:3)主啊!求祢使我純正完全,我只盼有祢的稱許、被祢稱作僕人。

Go to top